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二手】工大跳蚤
› 感谢工大神坛 已出
期待完美
发表于 2010-4-24 15:12
弱弱问一句,一年半的保不会是在惠州保修吧
youyou64 发表于 2010-4-24 14: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LZ同学提醒,在太平洋电脑城的保修,所以考虑出广州
renzey
发表于 2010-4-25 02:38
10元求购键盘,,,Q359337372
lunchis
发表于 2010-4-25 03:08
帮顶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工大神坛 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