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完美 发表于 2010-4-24 15:12

弱弱问一句,一年半的保不会是在惠州保修吧
youyou64 发表于 2010-4-24 14: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LZ同学提醒,在太平洋电脑城的保修,所以考虑出广州

renzey 发表于 2010-4-25 02:38

10元求购键盘,,,Q359337372

lunchis 发表于 2010-4-25 03:08

帮顶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工大神坛 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