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 发表于 2010-4-23 23:07

90元出一李宁跑鞋 全新不合脚故出售 {已50元卖出}

本帖最后由 马丁 于 2010-4-24 11:23 编辑

今天中午收到的快递
40码
不合脚
李宁跑鞋很轻的
退货又很麻烦的
所以有谁需要
就联系一下吧


原价108元


现在打算出手价格90元吧

也可以刀下

只要你穿的合适可以尽量讲价

大家帮帮忙吧

马丁 发表于 2010-4-23 23:10

质量很好的
就是不合脚

hugo2 发表于 2010-4-23 23:14

lz多少钱买的啊?
好像不错哦上次我买了个特别货不对板气死我了

马丁 发表于 2010-4-23 23:16

回复 3# hugo2


    网上买的108快

40码不合脚、、
有兴趣吗

价格可以低的

mrprince 发表于 2010-4-24 00:15

这双40码对你来说是大了还是小了?

黑到发霉 发表于 2010-4-24 00:37

现在挺多假货了,不知道LZ的是?

AlexLin 发表于 2010-4-24 01:13

现在挺多假货了,不知道LZ的是?
黑到发霉 发表于 2010-4-24 00: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网上买的估计这个价就、、、、不过不排除是断码及库存货高特价促销

lgwmhwgo 发表于 2010-4-24 01:38

40码岩我着。。。嘻嘻。。LZ在大学城的话我又不想跑过去了。。。

ucihqtep 发表于 2010-4-24 08:18

LZ联系方式都不留个
我的Q:1034455376

雍正皇朝 发表于 2010-4-24 09:16

质量无保证呢.......

吖正正 发表于 2010-4-24 09:48

我也想试试,呵呵。。。

马丁 发表于 2010-4-24 10:17

回复 5# mrprince


    我一般都穿41的,,小了,,
这双鞋40码的人穿很合适

马丁 发表于 2010-4-24 10:18

回复 6# 黑到发霉


    质量可以保证。。只是怕你穿的大小不合适

马丁 发表于 2010-4-24 10:18

回复 8# lgwmhwgo


    我还真是大学城的

马丁 发表于 2010-4-24 10:19

回复 11# 吖正正


    同学有兴趣吗

天晶 发表于 2010-4-24 15:38

买左对 李宁质量几好

天晶 发表于 2010-4-24 15:38

买左对 李宁质量几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90元出一李宁跑鞋 全新不合脚故出售 {已50元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