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枫 发表于 2010-5-12 09:31

说句不好听的话,,希望你不要介意,你卖得比在外面的还要贵,外面的价也就你的六至七折左右

阿狄 发表于 2010-5-12 17:25

顶一个

阿狄 发表于 2010-5-14 00:37

回复 41# 缘枫


    谢谢你的疑问,外面20元的都有,但是音质真的好差

mazechi 发表于 2010-5-14 22:09

便宜一点就买了

阿狄 发表于 2010-5-14 23:54

顶一下

阿狄 发表于 2010-5-15 21:43

顶一下

阿狄 发表于 2010-5-16 07:31

顶一下

阿狄 发表于 2010-5-18 00:28

顶一下

阿狄 发表于 2010-5-19 02:14

回复 1# 阿狄


    fff

阿狄 发表于 2010-5-19 21:09

谢谢我的客户

阿狄 发表于 2010-5-20 20:04

顶一下

阿狄 发表于 2010-5-22 19:56

顶一下

cpm6678775 发表于 2010-5-22 20:08

有个毛低音效果....

阿狄 发表于 2010-5-23 08:57

kunshao 发表于 2010-5-23 10:21

只帮顶,已有音响……

阿狄 发表于 2010-5-23 19:00

阿狄 发表于 2010-5-24 14:08

顶一下

一缕芳香 发表于 2010-5-27 20:42

嘻嘻,支持。。

阿狄 发表于 2010-5-28 16:44

坚持卖音响

比卡超07 发表于 2010-5-28 17:51

顶 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小音响~小音响~小音响~全部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