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句不好听的话,,希望你不要介意,你卖得比在外面的还要贵,外面的价也就你的六至七折左右
顶一个
回复 41# 缘枫
谢谢你的疑问,外面20元的都有,但是音质真的好差
便宜一点就买了
顶一下
顶一下
顶一下
顶一下
回复 1# 阿狄
fff
谢谢我的客户
顶一下
顶一下
有个毛低音效果....
只帮顶,已有音响……
顶一下
嘻嘻,支持。。
坚持卖音响
顶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