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mrl 发表于 2010-4-24 08:39

出 耳机,相机,收音机

本帖最后由 yhmrl 于 2010-4-25 08:51 编辑

耳机:AKG 315 在保1年+10个月, ¥100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5/10032613556ab43d86532fb35b.jpg.thumb.jpg
相机:AIGO v80 850W像素,说明书,箱子还在,送大约米五高的相机脚架+一对冲不进电的电池品胜2300 +1G SD卡共¥400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5/10041300355965942988e41754.jpg.thumb.jpg

带MP3的收音机 :冲新SONY S636 4G +成色很好的SONY E848 耳机= ¥550 (不单卖),耳机是日版长线,1.2M,绕脖子的,MP3 是官翻黑色,朔封说全前后无丝毫刮伤!
QQ:546190339 不刀广工西三自取

吖正正 发表于 2010-4-24 09:51

对相机有冲动,呵呵。。。有空的话想去看看!

yhmrl 发表于 2010-4-24 10:21

欢迎来看。。。。。自己留着没什么用。。卖出价了加钱买个X2
对相机有冲动,呵呵。。。有空的话想去看看!
吖正正 发表于 2010-4-24 09: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路冉 发表于 2010-4-24 11:25

想租地铁卡号下星期用,点找你

K517 发表于 2010-4-24 16:41

回复 2# 吖正正


    我有部sony s650,有兴趣嘎Q聊啊,372077103

yhmrl 发表于 2010-4-25 08:30

顶顶顶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 耳机,相机,收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