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685525 发表于 2010-4-24 14:53

出手机~~~

最近没什么钱,只想把手里的手机卖掉~~解决燃眉之急~哈哈···不多说了,成色自己看吧,手机的功能包括wifi等,暂定价格为460。。。接刀~~有意者加我咯~~243973498~

add100.cn 发表于 2010-4-24 15:45

taobaola 发表于 2010-4-24 15:48

感觉成色好差哦

苛樂 发表于 2010-4-24 16:14

不错 帮顶

形而上树 发表于 2010-4-24 16:21

c750t版。。。。有什么配件说清楚点啦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24 17:20

hugo2 发表于 2010-4-24 18:05

我有一个c750的直充   跟帖出   10块!

taobaola 发表于 2010-4-25 23:15

LZ,价格忒高了吧???

mrprince 发表于 2010-4-26 00:17

老机了,帮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