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685525
发表于 2010-4-24 14:53
出手机~~~
最近没什么钱,只想把手里的手机卖掉~~解决燃眉之急~哈哈···不多说了,成色自己看吧,手机的功能包括wifi等,暂定价格为460。。。接刀~~有意者加我咯~~243973498~
add100.cn
发表于 2010-4-24 15:45
taobaola
发表于 2010-4-24 15:48
感觉成色好差哦
苛樂
发表于 2010-4-24 16:14
不错 帮顶
形而上树
发表于 2010-4-24 16:21
c750t版。。。。有什么配件说清楚点啦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24 17:20
hugo2
发表于 2010-4-24 18:05
我有一个c750的直充 跟帖出 10块!
taobaola
发表于 2010-4-25 23:15
LZ,价格忒高了吧???
mrprince
发表于 2010-4-26 00:17
老机了,帮顶~~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