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临疯 发表于 2010-4-24 16:36

高调

本帖最后由 玉树临疯 于 2010-6-9 20:04 编辑

高调

beachliu 发表于 2010-4-24 16:54

本帖最后由 beachliu 于 2010-4-24 17:24 编辑

纯粹帮顶

玉树临疯 发表于 2010-4-24 17:17

本帖最后由 玉树临疯 于 2010-4-24 17:23 编辑

~~~~~~~~~~~~~

haoxian520 发表于 2010-4-24 17:19

可能他以为是新的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24 17:24

浪子哈达 发表于 2010-4-24 17:36

帮顶~~样子觉得可以~价钱稍高~

广工论坛 发表于 2010-4-24 17:40

成色蛮不错的说

失落的Gi 发表于 2010-4-24 17:42

此机不能插卡!!就凭机身的256.。。。。。。。

倡导地毯 发表于 2010-4-24 17:45

这部机貌似外放的音质很好,我觉得是索爱当中,音质比较好的了

honeymoon 发表于 2010-4-24 18:24

还不错,刀刀更好

GJS 发表于 2010-4-25 08:39

还不错,上美女机主更好

14号笔试 发表于 2010-4-25 09:53

高调出

樱桃丸子 发表于 2010-4-25 16:08

LZ很色啊

愚人节 发表于 2010-4-25 18:55

凸杰凸 发表于 2010-6-8 01:12

楼主的Q呢?还是你的Q已经不敢放出来了?

凸杰凸 发表于 2010-6-8 01:16

http://cache.baidu.com/c?m=9f65cb4a8c8507ed4fece763105392230e54f7366a9096452f958448e435061e5a20b9fb70714613d3b37d6d07af4c5bfdf04071200356b48cc8ff109be4cc3c6ad567627f0bf04305a76fb8bd4332b253875b99b86fe7ad843484dfd0c4a95044cb23120c81e7fa2d1765be78801126e2d68e39664866befa4015e82d043e9f5257c64dee9646797786e1a9595bc25ac7111080db31a74f61a265d4&p=cb6cc715d9c04af30be29127524d&user=baidu

这个是原帖···

新Q以及地址都与我某种帖子里的某人有异曲同工之妙···

342977044 发表于 2010-6-8 01:20

338?
为什么不是438?

IEWCWXK 发表于 2010-6-8 19:03

无语!!!!!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高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