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调
本帖最后由 玉树临疯 于 2010-6-9 20:04 编辑高调 本帖最后由 beachliu 于 2010-4-24 17:24 编辑
纯粹帮顶 本帖最后由 玉树临疯 于 2010-4-24 17:23 编辑
~~~~~~~~~~~~~ 可能他以为是新的 帮顶~~样子觉得可以~价钱稍高~ 成色蛮不错的说 此机不能插卡!!就凭机身的256.。。。。。。。 这部机貌似外放的音质很好,我觉得是索爱当中,音质比较好的了 还不错,刀刀更好 还不错,上美女机主更好 高调出 LZ很色啊 楼主的Q呢?还是你的Q已经不敢放出来了? http://cache.baidu.com/c?m=9f65cb4a8c8507ed4fece763105392230e54f7366a9096452f958448e435061e5a20b9fb70714613d3b37d6d07af4c5bfdf04071200356b48cc8ff109be4cc3c6ad567627f0bf04305a76fb8bd4332b253875b99b86fe7ad843484dfd0c4a95044cb23120c81e7fa2d1765be78801126e2d68e39664866befa4015e82d043e9f5257c64dee9646797786e1a9595bc25ac7111080db31a74f61a265d4&p=cb6cc715d9c04af30be29127524d&user=baidu
这个是原帖···
新Q以及地址都与我某种帖子里的某人有异曲同工之妙··· 338?
为什么不是438? 无语!!!!!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