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tmouth2008 发表于 2010-4-24 16:59

求购显示器一台!

主要用来做毕业设计,只是用一两个月时间,所以要求不高,能用就行!!!最高出价100元
有适合者可随时联系我QQ156069384
手机13699739602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24 17:14

giantmouth2008 发表于 2010-4-24 17:17

都可以吧~~~~我要求很低的

giantmouth2008 发表于 2010-4-24 17:18

我是马上要的,在大学城,也打算找老师借一台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购显示器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