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个电吉他小音箱(已经出了)
本帖最后由 kaisa2ooo 于 2010-4-25 19:37 编辑。。没用几次,上学期买的现在电池还有电。。15W的吧带一路失真,声音一般,有点塑料。看图吧。30出
http://www.ucsec.cn/attachments/month_1004/100422165935aa27bcc1e06250.jpg.thumb.jpg
http://www.ucsec.cn/attachments/month_1004/1004221659d8c5d4b95b6823af.jpg.thumb.jpg
http://www.ucsec.cn/attachments/month_1004/10042216595e5ef247cc61c468.jpg.thumb.jpg
http://www.ucsec.cn/attachments/month_1004/10042216595990acec40df2144.jpg.thumb.jpg 好价,顶下 有意~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