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二手】工大跳蚤
› 后院有没有出手机全贴膜的
小镇幽灵
发表于 2010-4-24 19:12
后院有没有出手机全贴膜的
买了部二手手机Nokia e90 不知有没有见过的 呵呵大砖头成色不是很好暂时又不想换壳想用些贴膜装饰和保护一下不知道有没有有颜色的无色的也可以 总之不要太贵就行西区门口的那位贴膜的老兄要价太贵 不敢让他贴了打算自己弄点自己贴贴试试 扣扣859262433西区最好 就这样了
AlexLin
发表于 2010-4-25 01:19
E90,帅!
bobo1234567
发表于 2010-4-25 10:04
E90,垃圾。。。。。。。。。。。。。。。。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后院有没有出手机全贴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