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路ds 发表于 2010-4-24 20:01

...

本帖最后由 东风路ds 于 2010-10-11 18:21 编辑

......................................................................

东风路ds 发表于 2010-4-25 12:38

东风路ds 发表于 2010-4-25 12:38

东风路ds 发表于 2010-4-25 12:46

riversea 发表于 2010-4-25 13:02

之前有个比较旧的E62 ,320卖了很久都没卖出呢

101 发表于 2010-4-25 18:07

61比62好。cpu强大一点,有wifi。但是。61不值这个价格了。上一年或许可以出,这一年就不要想了

浪子哈达 发表于 2010-4-25 18:42

帮顶算了~~

天晶 发表于 2010-4-25 18:56

对呢D大旧野我真系木有兴趣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