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1234567 发表于 2010-4-25 01:22

出手机。。。。k800i。。。。(已出)

本帖最后由 bobo1234567 于 2010-4-26 00:39 编辑

出手机 k800i   8.5新没任何问题,就是不喜欢那摇杆,换了诺基亚,所以出。。。。。

喜欢用手机照相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320万像素的摄像头,照相功能非常强大。。。。其他功能,大家可以百度一下。。呵呵

一电一冲一耳机。。。。320元(不刀)。。。有意的可以加qq:987274469(注明手机)
爽快的送10块钱的手机套套。。。。










bobo1234567 发表于 2010-4-25 03:05

上传不了照片,等等看吧。。。。。后院出问题了。。。。。。。。想看照片的也可以加qq

bobo1234567 发表于 2010-4-25 03:19

可以了。。。也上图。。。。。。。。。

bobo1234567 发表于 2010-4-25 09:41

已经被定了。。。。。谢谢大家

看客 发表于 2010-4-25 11:33

好价格,曾经的用机

天晶 发表于 2010-4-25 12:05

这机子几好

寂静 发表于 2010-4-25 12:23

LX秒吧。。。

秋梧桐 发表于 2010-4-25 21:22

卖了没啊?....没有就留给meQQ49924799

蓝色夜行 发表于 2010-4-25 21:49

早点拿出来就秒你啦

泳远 发表于 2010-4-25 21:55

跟我的成色差不多。帮顶

oldduck 发表于 2010-4-25 21:58

没配件??

joechen 发表于 2010-4-25 22:08

楼主出没 没我帮同学收了13763324181

NEVERYI 发表于 2010-4-25 23:23

帮顶一下

bobo1234567 发表于 2010-4-26 00:39

谢谢大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手机。。。。k800i。。。。(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