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一台N78....收帖
本帖最后由 lovexiaofang 于 2010-4-25 16:21 编辑要求,三无。。。最好有票据。。。。。Q418473882 呵呵~现在楼主用5230 黑色的帮顶~~~~~~~ 呵呵~现在楼主用5230 黑色的帮顶~~~~~~~
AlexLin 发表于 2010-4-25 16: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机。。支持飞毛腿C兄 搭车收N79或5730XM。。。。。N78也可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