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xiaofang 发表于 2010-4-25 14:41

收一台N78....收帖

本帖最后由 lovexiaofang 于 2010-4-25 16:21 编辑

要求,三无。。。最好有票据。。。。。Q418473882

AlexLin 发表于 2010-4-25 16:25

呵呵~现在楼主用5230 黑色的帮顶~~~~~~~

电极 发表于 2010-4-25 16:29

呵呵~现在楼主用5230 黑色的帮顶~~~~~~~
AlexLin 发表于 2010-4-25 16: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机。。支持飞毛腿C兄

电极 发表于 2010-4-25 16:30

搭车收N79或5730XM。。。。。N78也可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收一台N78....收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