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my
发表于 2010-4-26 11:36
爱B仔
发表于 2010-4-26 11:43
按照以往经验,最好就是上图……
momomy
发表于 2010-4-26 11:46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26 12:03
不错还行
momomy
发表于 2010-4-26 12:12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26 12:14
屏幕没贴膜。。。。。。。。。
momomy
发表于 2010-4-26 12:14
lunchis
发表于 2010-4-26 12:15
bangdingle,jizi bucuo
momomy
发表于 2010-4-26 12:16
momomy
发表于 2010-4-26 12:19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26 12:23
充电器。。。。。。。。。。。。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26 12:26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4-26 12:27
momomy
发表于 2010-4-26 12:27
342977044
发表于 2010-4-26 12:40
祝早出吧~
momomy
发表于 2010-4-26 12:47
coolguo
发表于 2010-4-26 12:51
不太喜欢红白的~喜欢黑白色
扳手
发表于 2010-4-26 12:54
哥来说一句,,机子不错,,价格不错。。可惜遥杆容易坏。。。这是最大的不好之处。。
扳手
发表于 2010-4-26 12:57
如果不是遥杆和下半身扭腰容易坏排线。。这机子还能在市场多撑两年
momomy
发表于 2010-4-26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