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qiu 发表于 2010-4-28 12:33

出一部八成新的自行车,和一个音箱

车刚刚修好,一切都不错,轻骑。。八成新吧,最好自己亲自看看,的确不错。。出价:80元,不刀。另有一个不知什么原因环掉的音箱,修下应该可以用,就当尸体处理,出价15元。。有意者Q65045349或15820248370。。。
                              

                              
[
                              

daqiu 发表于 2010-4-28 12:33

daqiu 发表于 2010-4-28 12:34

五一前出掉,出不掉就拿回家算了。。。

suieighty 发表于 2010-4-28 12:48

我是月光一族,我想五一后收留你的单车,可以吗?

Eastsonc 发表于 2010-4-28 12:52

音响有卫星箱吗

qlyy 发表于 2010-4-28 12:53

请问24寸还是26寸的!!!

daqiu 发表于 2010-4-28 13:17

26寸的。。我五一后不在学校啦。。。。要就快啦。大家好吗。。。上门试车,音箱还有一个卫星箱。完好的。。。

daqiu 发表于 2010-4-28 13:18

daqiu 发表于 2010-4-28 14:29

hisuhanjie 发表于 2010-4-28 17:03

我看那车挺烂,挺容易烂的而且坐垫已经开始烂了。请LZ不要见怪说真话的人

joechen 发表于 2010-4-28 17:11

单车80块不错了

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10-4-28 18:03

顶顶~~~~~~单车还是挺不错呀

daqiu 发表于 2010-4-28 22:53

daqiu 发表于 2010-4-28 22:53

gdqq1380 发表于 2010-4-29 12:47

我秒了 已加楼主qq

daqiu 发表于 2010-4-29 13:44

zhoumi2008 发表于 2010-4-29 18:35

单车出了没?出没出都回个话啊。
打电话没人接,发短信不回……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一部八成新的自行车,和一个音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