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qiu
发表于 2010-4-28 12:33
出一部八成新的自行车,和一个音箱
车刚刚修好,一切都不错,轻骑。。八成新吧,最好自己亲自看看,的确不错。。出价:80元,不刀。另有一个不知什么原因环掉的音箱,修下应该可以用,就当尸体处理,出价15元。。有意者Q65045349或15820248370。。。
[
daqiu
发表于 2010-4-28 12:33
daqiu
发表于 2010-4-28 12:34
五一前出掉,出不掉就拿回家算了。。。
suieighty
发表于 2010-4-28 12:48
我是月光一族,我想五一后收留你的单车,可以吗?
Eastsonc
发表于 2010-4-28 12:52
音响有卫星箱吗
qlyy
发表于 2010-4-28 12:53
请问24寸还是26寸的!!!
daqiu
发表于 2010-4-28 13:17
26寸的。。我五一后不在学校啦。。。。要就快啦。大家好吗。。。上门试车,音箱还有一个卫星箱。完好的。。。
daqiu
发表于 2010-4-28 13:18
daqiu
发表于 2010-4-28 14:29
hisuhanjie
发表于 2010-4-28 17:03
我看那车挺烂,挺容易烂的而且坐垫已经开始烂了。请LZ不要见怪说真话的人
joechen
发表于 2010-4-28 17:11
单车80块不错了
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10-4-28 18:03
顶顶~~~~~~单车还是挺不错呀
daqiu
发表于 2010-4-28 22:53
daqiu
发表于 2010-4-28 22:53
gdqq1380
发表于 2010-4-29 12:47
我秒了 已加楼主qq
daqiu
发表于 2010-4-29 13:44
zhoumi2008
发表于 2010-4-29 18:35
单车出了没?出没出都回个话啊。
打电话没人接,发短信不回……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