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28 21:50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28 22:36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29 03:27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29 11:55

somus 发表于 2010-4-29 11:58

送了 还卖哦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29 22:22

diangong 发表于 2010-4-30 00:20

没看到有电热棒,顺便帮顶啦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30 13:11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30 15:10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1 16:23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3 19:26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4 08:02

diangong 发表于 2010-5-4 08:54

电热棒我出5块,毕竟新的南亭也就12元。出的联系QQ703545058,注明电热棒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4 09:30

diangong 发表于 2010-5-4 10:48

本帖最后由 diangong 于 2010-5-4 11:00 编辑

回复diangong


    不出~南亭卖的那些金属的 危险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4 09: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南亭也有陶瓷的,听说原理不同,金属的(南亭卖6/8块)那些是发热丝发热,发热丝作为电阻,陶瓷的那些是有两块电板,水作为电阻发热,这样可以防干烧,但估计放手下去会触电,不知道你的那种是不是这样子的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4 16:56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4 21:49

diangong 发表于 2010-5-4 21:56

看到图片了,还是电热丝的那种,南亭也有卖,南亭 的是有层塑料包着里面的金属,不知道是否相同,出的Q我,

latrasy 发表于 2010-5-4 22:12

哈哈,我也想清理一下我的宿舍了。。。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5 05:18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剩下网线 脸盆 凳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