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单车。。。仍单车了。。。20元的宝马谁要~~~~~
本帖最后由 lbwwlb 于 2010-5-2 22:37 编辑宝马惨状:后刹车烂了,可以用前刹车---------------被飞机了,继续~~~ 真的没人要???
车座烂了
样子旧
前轮的铁框爆了~~~如图示
但前轮胎刚换不久,如果换上前轮的铁框(要22~23大洋)就可以骑了
总之if(money==20)get it;
else“给收破烂”;
qq:601322262
好价,没人要直接拿到贝岗卖给修单车的,也值这个价。 +2.... 真的好价 听说卖给收破烂的是15块 支持LZ 之前一两破车,拖到南亭当废品卖 40 确实很好,极品好价啊,强顶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