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wwlb 发表于 2010-4-29 13:13

仍单车。。。仍单车了。。。20元的宝马谁要~~~~~

本帖最后由 lbwwlb 于 2010-5-2 22:37 编辑

宝马惨状:后刹车烂了,可以用前刹车---------------被飞机了,继续~~~ 真的没人要???
            车座烂了
            样子旧
            前轮的铁框爆了~~~如图示
但前轮胎刚换不久,如果换上前轮的铁框(要22~23大洋)就可以骑了
总之if(money==20)get it;
      else“给收破烂”;
qq:601322262

睡眼惺忪 发表于 2010-4-29 13:17

好价,没人要直接拿到贝岗卖给修单车的,也值这个价。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4-29 13:20

haoxian520 发表于 2010-4-29 13:39

+2....

seagatexie 发表于 2010-4-29 13:41

真的好价

oldduck 发表于 2010-4-29 13:54

听说卖给收破烂的是15块   支持LZ

jickson 发表于 2010-4-29 15:24

之前一两破车,拖到南亭当废品卖 40

add100.cn 发表于 2010-4-29 15:25

huangyuhui 发表于 2010-4-29 20:55

确实很好,极品好价啊,强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仍单车。。。仍单车了。。。20元的宝马谁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