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22803723 发表于 2010-4-29 17:38

出多普达565一部,180元!!

本帖最后由 q122803723 于 2010-5-2 16:30 编辑

出多普达565一部,图片如下:


手机的情况如图,由于刷了6.1系统,所以照相机用不了,
本人不怎么会搞,听说是少了驱动文件吧,应该不是问题。
现在出180元,有意者请联系:
电话:15018446438短号:636438QQ:736143170本人西五,欢迎过来看看!!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29 17:43

顶了。。。

櫻朩錵檤 发表于 2010-4-29 17:45

靠,还是橘子定制的·····居然被你虐待成这样······

明月刀 发表于 2010-4-29 17:46

路过帮顶!
电池给我吧,嘻嘻,班长

LHFFJP 发表于 2010-4-29 17:51

不错 成色是这样的吧 橘子版 哈哈 wm的入门机器 我都还有一辆放在停车场
照相机是ROM的问题吧 禁掉了

luohaiwei0123 发表于 2010-4-29 19:06

有没有其他的配件啊?

q122803723 发表于 2010-4-29 22:26

真的手机很好的,图片照得很差!

明月刀 发表于 2010-4-29 23:45

留着备用吧!没事就拿来虐!

正HZZ 发表于 2010-4-30 00:54

拿来练刷机不错

zeson32 发表于 2010-4-30 02:28

两年前我卖了一部160....没想到两年后涨价了20...真没想到.......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30 03:46

q122803723 发表于 2010-5-1 09:34

南之火球 发表于 2010-5-1 14:55

565、、、、180、、、成色、、、不发表意见

q122803723 发表于 2010-5-2 15:5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多普达565一部,1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