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711374
发表于 2010-4-29 23:39
80出备用机联想S6(已出)
本帖最后由 914711374 于 2010-5-30 13:52 编辑
如图,两电池,一块待机时间较长,键盘膜烂了,不过还能按的,机子我一直在用的,没有暗病,80不刀,求秒.qq:724458414.
914711374
发表于 2010-4-29 23:52
自己先顶下
正HZZ
发表于 2010-4-30 00:50
还行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30 03:48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30 04:28
帮顶
914711374
发表于 2010-4-30 07:37
呵呵。 谢了
914711374
发表于 2010-4-30 13:06
自顶
914711374
发表于 2010-4-30 13:06
自顶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30 13:16
914711374
发表于 2010-4-30 19:46
顶
joechen
发表于 2010-4-30 21:20
这么残
失落的Gi
发表于 2010-5-1 00:16
顶~~~
taobaola
发表于 2010-5-1 00:49
怎么感觉手机很差哦,外壳磨的好厉害……
914711374
发表于 2010-5-1 01:02
手机性能很好,就是外壳花了点,不过我哪有三块前外壳换的!
914711374
发表于 2010-5-6 02:19
自顶下
914711374
发表于 2010-5-7 00:04
自顶啊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5-7 00:48
深夜极度无聊 见贴就顶 积阴德~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30 03: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
914711374
发表于 2010-5-27 13:33
自顶求秒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27 13:35
914711374
发表于 2010-5-28 14:18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