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123456 发表于 2010-4-30 06:18

上门回收好坏电脑。好坏显示器。笔记本。 废主板。。。。

本店主要回收用于拆零件芯片。。用于维修备用件。。各种好坏显示器。主板。电源。。。硬盘。。显卡。。电脑整机。。筆記本電腦及配件
上門估價上門回收


店铺:广大商业中心数码港首层D区《维佳电脑》
QQ   1079247965   948874796       电13719182545

tt123456 发表于 2010-5-1 02:07

ddddddddddddddddd

tt123456 发表于 2010-5-1 02:08

ddddddddddddddddd

tt123456 发表于 2010-5-1 02:08

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tt123456 发表于 2010-5-1 02:10

ddddddddddddd

tt123456 发表于 2010-5-1 02:10

ddddddddddddd

tt123456 发表于 2010-5-1 08:34

ddddddddddddddd

tt123456 发表于 2010-5-3 08:56

ddddddddddddddddddd

tt123456 发表于 2010-5-3 08:57

ddddddddddd

tt123456 发表于 2010-5-3 09:11

ddddddddddd

xinshangrenyi 发表于 2010-5-3 20:40

收好的256M的内存么?

tt123456 发表于 2010-5-4 00:09

dddddddddddddd

tt123456 发表于 2010-5-4 00:09

ddddddddddd

tt123456 发表于 2010-5-4 09:22

dddddddddddddddddddddd

tt123456 发表于 2010-5-4 22:41

dddddddddddd

tt123456 发表于 2010-5-4 22:42

dddddddddddd

tt123456 发表于 2010-5-5 09:17

dddddddddddd

miming 发表于 2010-5-5 10:19

进来看看

miming 发表于 2010-5-5 10:19

发够3贴

miming 发表于 2010-5-5 10:20

页底了,闪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上门回收好坏电脑。好坏显示器。笔记本。 废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