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dxmy
发表于 2010-4-30 13:30
跳楼价卖书(已出)
本帖最后由 qmdxmy 于 2011-2-23 21:12 编辑
已出
幻城
发表于 2010-4-30 13:44
楼主在东区还是西区?
huangyuhui
发表于 2010-4-30 14:10
书好多,也好贵,也不需要,纯粹帮顶
jjs100
发表于 2010-4-30 15:02
丫的,你不会把图片旋转90°再发上来啊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30 15:04
w22222555
发表于 2010-4-30 19:00
当时毕业同学们都全部4毛一斤送去收废纸那了,帮你顶吧
louis@gg
发表于 2010-4-30 19:07
帮顶,只是贵了点
adian
发表于 2010-4-30 19:10
有张图若隐若现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