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dxmy 发表于 2010-4-30 13:30

跳楼价卖书(已出)

本帖最后由 qmdxmy 于 2011-2-23 21:12 编辑

已出

幻城 发表于 2010-4-30 13:44

楼主在东区还是西区?

huangyuhui 发表于 2010-4-30 14:10

书好多,也好贵,也不需要,纯粹帮顶

jjs100 发表于 2010-4-30 15:02

丫的,你不会把图片旋转90°再发上来啊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30 15:04

w22222555 发表于 2010-4-30 19:00

当时毕业同学们都全部4毛一斤送去收废纸那了,帮你顶吧

louis@gg 发表于 2010-4-30 19:07

帮顶,只是贵了点

adian 发表于 2010-4-30 19:10

有张图若隐若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跳楼价卖书(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