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ity
发表于 2010-5-1 20:41
跪求一台二手液晶显示器
要求是能用的,价钱好说。QQ6298605
deity
发表于 2010-5-1 20:41
自己先顶!
deity
发表于 2010-5-2 20:29
自顶!!
deity
发表于 2010-5-3 09:45
再顶!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3 10:40
deity
发表于 2010-5-3 19:49
谢谢帮顶!!呵呵……
wtl541
发表于 2010-5-3 20:09
不好求
evo
发表于 2010-5-3 20:10
这东西可遇不可求。直接买新的吧
deity
发表于 2010-5-4 19:34
确实不好求啊!!帮一个老师求的!呵呵……
deity
发表于 2010-5-5 11:04
顶!!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10-5-5 11:39
有钱吾怕买不到
deity
发表于 2010-5-5 19:51
问题是要好的,又要不要太贵的!
youkou
发表于 2010-5-5 21:36
我现在发帖用的三星943nw你出几钱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