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ity 发表于 2010-5-1 20:41

跪求一台二手液晶显示器

要求是能用的,价钱好说。QQ6298605

deity 发表于 2010-5-1 20:41

自己先顶!

deity 发表于 2010-5-2 20:29

自顶!!

deity 发表于 2010-5-3 09:45

再顶!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3 10:40

deity 发表于 2010-5-3 19:49

谢谢帮顶!!呵呵……

wtl541 发表于 2010-5-3 20:09

不好求

evo 发表于 2010-5-3 20:10

这东西可遇不可求。直接买新的吧

deity 发表于 2010-5-4 19:34

确实不好求啊!!帮一个老师求的!呵呵……

deity 发表于 2010-5-5 11:04

顶!!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10-5-5 11:39

有钱吾怕买不到

deity 发表于 2010-5-5 19:51

问题是要好的,又要不要太贵的!

youkou 发表于 2010-5-5 21:36

我现在发帖用的三星943nw你出几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跪求一台二手液晶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