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部8新PSP2000V2(已出)
本帖最后由 ˙κnīghт. 于 2010-5-3 17:41 编辑出台雏菊蓝psp2000,v2版,可完全关机,无修,无进水,背部光圈有磨损,一4g红卡,一原装电,一组装电,一直充,一助充,一黑角耳机,带原装卡登仕屏幕贴(买了半年不到,没划痕)
买了一年多,玩的时间半年左右,平时很少玩游戏,按键摇杆都没问题,自问保养得还不错
带广州任我行电子游戏中心收据,可免费到海印广场那里录游戏,升级,换配件有优惠
我住在东区 有意者可加QQ:393959242 出价1100 欢迎讲价但是少于1000不卖非诚勿扰 又一无价宝。。明盘吧。。
游戏自己下载就行啦。。跑那么远。。不折腾么。。 回复 2# maplam
如果以后出问题了要去修可以打折
还有系统出问题了可以免费拿去让他们帮你升级这两个才是关键 本帖最后由 qq80123790 于 2010-5-2 14:48 编辑
小贵,只能说不是秒价,是8G卡就差不多了。 4G卡,算了。而且不是我喜欢的颜色 1000不值 哥的九成新全套带8G卡卖八百六,看来亏大了 上图好出帮顶 回复 7# zhizihuakai 额还有没啊。。我950收哈。嘿嘿 哥的九成新全套带8G卡卖八百六,看来亏大了
zhizihuakai 发表于 2010-5-2 22: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哇,如果有多部我都想要,不过给人转手就赚了不少啦。 LZ..4G卡。950收了。可以的话QQ25310906;;要是8G卡就好了。收来还得去买卡 960杀qq214370490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