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毛 发表于 2010-5-3 19:08

求 液晶显示器

师兄师姐的液晶显示器,毕业了不要的转手给小弟,
因为小弟现在还落后到用纯平的。 。
有要卖的。。
请M:1375173412
或者q:378330516

WM6 发表于 2010-5-3 23:28

等段时间吧,等他们开始离校就应该有了。现在急了点

lunchis 发表于 2010-5-3 23:39

去年这个时候蹲点好几个月的帮顶,祝愿早收

lunchis 发表于 2010-5-3 23:40

还是建议买个新的,差价省吃俭用就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 液晶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