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二手】工大跳蚤
› 求 液晶显示器
三毛
发表于 2010-5-3 19:08
求 液晶显示器
师兄师姐的液晶显示器,毕业了不要的转手给小弟,
因为小弟现在还落后到用纯平的。 。
有要卖的。。
请M:1375173412
或者q:378330516
WM6
发表于 2010-5-3 23:28
等段时间吧,等他们开始离校就应该有了。现在急了点
lunchis
发表于 2010-5-3 23:39
去年这个时候蹲点好几个月的帮顶,祝愿早收
lunchis
发表于 2010-5-3 23:40
还是建议买个新的,差价省吃俭用就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 液晶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