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911602
发表于 2010-5-3 20:19
已出
本帖最后由 276911602 于 2010-6-17 11:57 编辑
30元 不刀 有意者联系
联系:13570464269短号:664269
QQ:276911602
lingwei2002
发表于 2010-5-3 20:38
为求饭票,顶一顶。
wtl541
发表于 2010-5-3 20:46
值30么
吖烘
发表于 2010-5-3 20:50
笑而不语..帮顶..
chenyongwen
发表于 2010-5-3 20:51
上图或者详细点,fsb是多少,二级缓存?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3 21:03
renzey
发表于 2010-5-3 21:08
得罪说句,C4就几块钱
灌木丛
发表于 2010-5-3 22:30
要是早点出我就要了,可是现在都换主板了。
999er
发表于 2010-5-3 22:45
搭楼出P4 2.4~~~
有意者请PM
或Q644937691
zziizz
发表于 2010-5-3 23:39
有主板吗 我想要
DRKen
发表于 2010-5-4 15:17
我出十蚊啊!扣扣七六九零四零二五二
kknan
发表于 2010-5-4 17:09
10-20内我要
kknan
发表于 2010-5-4 17:09
412477606
枫哥哥
发表于 2010-5-6 18:33
哥也有一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