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911602 发表于 2010-5-3 20:19

已出

本帖最后由 276911602 于 2010-6-17 11:57 编辑

30元 不刀 有意者联系
联系:13570464269短号:664269
QQ:276911602

lingwei2002 发表于 2010-5-3 20:38

为求饭票,顶一顶。

wtl541 发表于 2010-5-3 20:46

值30么

吖烘 发表于 2010-5-3 20:50

笑而不语..帮顶..

chenyongwen 发表于 2010-5-3 20:51

上图或者详细点,fsb是多少,二级缓存?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3 21:03

renzey 发表于 2010-5-3 21:08

得罪说句,C4就几块钱

灌木丛 发表于 2010-5-3 22:30

要是早点出我就要了,可是现在都换主板了。

999er 发表于 2010-5-3 22:45

搭楼出P4 2.4~~~
有意者请PM
或Q644937691

zziizz 发表于 2010-5-3 23:39

有主板吗 我想要

DRKen 发表于 2010-5-4 15:17

我出十蚊啊!扣扣七六九零四零二五二

kknan 发表于 2010-5-4 17:09

10-20内我要

kknan 发表于 2010-5-4 17:09

412477606

枫哥哥 发表于 2010-5-6 18:33

哥也有一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