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杂物,笔记本内存,键鼠,电源,笛箫~~~~~~
本帖最后由 wcmumu 于 2010-5-12 13:37 编辑对以下物品有兴趣的加我QQ:123751716(不是小号哦,是上了大学才学会了上QQ,所以~~)
小太阳键鼠套---------出掉了
三星电源,升级换下来的,额定不知道 最大应该是350W(写着的~) 30元(已出)
笔记本内存 金士顿667 512M。同学的,他说正常使用的,我没试过,自己带机来试,哥的是台式机,帮不了你。60元
Ramaxel 533 512M 。也是同学的。50元
闲置插座 ---出掉了
新的电源线
箫,120买的,不怎么学,卖了,80元
笛子一堆(好像是10根) 80元/根。这10个都是新的。还有几个有些问题的(接铜生锈,骨头摔碎的~)入门的话可以考虑,10--20左右吧~~有意思的可以面议
编辑可能有点问题,有问题加QQ:123751716聊天~~ C标```我要````!!!```` 你qq设置了问题,怎么加你 你qq设置了问题,怎么加你
285959140 发表于 2010-5-3 23: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错,以前设置的~~怪不得都泡妹妹都不加我QQ~~
设置好了,大家加我聊天,美眉最好~~~ 你qq设置了问题,怎么加你
285959140 发表于 2010-5-3 23: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错,以前设置的~~怪不得都泡妹妹都不加我QQ~~
设置好了,大家加我聊天,美眉最好~~~ 帮顶的。。。暂时没有需要的。 对排插有意…… 笔记本内存有没得刀 电源刀刀有意… 插座的线有多长?有意 都加我Q聊啦~~ 大哥··电源预定也可以说下吧···不要一声不吭就把我拉黑···· 没有把任何人拉黑~ 来了,看过,走了。 要电源的那个同学说他有三个硬盘,接口不够,放我飞机了。所以继续出~~ 还有好多东西,顶上去,需要的加我QQ留言~、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