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ko
发表于 2010-5-5 00:33
索爱105i能卖多少钱?
老爸朋友送了个索爱105i,全新,就试了下机,然后放在老家了,现在想起,觉得太浪费了,不知能卖多少钱,各位兄弟姐妹说说。
不快乐
发表于 2010-5-5 22:39
你想卖几钱啊,,
pako
发表于 2010-5-5 23:25
我当然是想越多越好,呵呵
honeymoon
发表于 2010-5-5 23:29
你开价吧,准备刀
oldduck
发表于 2010-5-5 23:42
没用过 也不了解 帮顶~~
pako
发表于 2010-5-5 23:51
大刀举向鬼子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