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5-5 18:45

原来是山寨N95,两天无损包退,电子元件可抵价,谢谢帮顶

本帖最后由 asweetlemon 于 2010-5-7 18:38 编辑

昨天有人来看时才发现是山寨N95~~~~~~~~~不是N86,看来我都够糊涂了……



功能很强大欢迎试用~~~~~~~~~~
摄像头较为清晰,有QQ等一系列常用软件。

有亲戚不小心买了N95(还竟然是两台),然后我参学校电子设计比赛手机题,就给了我做研究(买入价据说600),由于卡西欧表一直出不了(不是假货,只是表盘太大,有意的三位买家的手腕都太细,结果……),所以试卖:270,欢迎小刀。
附:由于上段时间电源短缺,所以,充电器都光荣牺牲掉了去变成电源了,所以无充电器,各位请注意!!

至于为什么两台机子都幸存,因为我做的是GSM制式的手机,而山寨的是GPRS的手机。QQ:530855074
功能不错,照相清晰(应有300w+),有意直接拿,留下学生证(宿舍内交易),满意的话,5月7日晚上10点我会过来收钱。如有质量有问题,到时再刀或退。

对了,有学习版的可以抵价(这个我喜欢~~~~~~~~)
主要对象是变态点点的51,AVR版,便宜的FPGA版,ARM9估计我得倒贴了,价格可商量,以上的都不会太砍,后院均价就行。不过声明:有ARM7的朋友我会大刀的,因为我有。
PCF8591,DAC0808,MAX7221,DS18B20,DS1621,1602,12864,彩屏,电源,充电电池,电烙铁(或者最好直接点——烙铁头)等各类专用芯片都可(不过参考价格以陶街的为标准,略砍点(不然我这接到那里买都行了))。

WM6 发表于 2010-5-5 18:59

bd。。。。。。。。。。。。。

吖正正 发表于 2010-5-5 18:59

服务真好,赞一下。。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5-5 19:10

回复 3# 吖正正


    很老实告诉你,不是服务好,而是我没有时间等对方试机……
我想我的答复会让很多人无语死,最近很忙,反正给对方两天试机时间吧,这样的售后,不至于会有无谓的纷争吧?大家都好,和气生财。

吖正正 发表于 2010-5-5 19:24

回复 4# asweetlemon


    想法好,祝早出。。

吖烘 发表于 2010-5-5 19:35

顶下............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5-5 21:07

回复 6# 吖烘


    谢谢帮顶

oldduck 发表于 2010-5-5 21:53

看出LZ很有心要出    帮顶~~~

枫青 发表于 2010-5-5 22:00

不错不错,顶下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5-6 14:56

回复 8# oldduck


    谢谢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5-6 14:56

回复 9# 枫青


    谢谢

失落的Gi 发表于 2010-5-6 15:28

帮你顶顶咯。。。。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5-6 20:22

回复 12# 失落的Gi


    谢谢帮顶。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5-7 18:38

顶上去

sdbvhtsdnb123 发表于 2010-5-8 17:11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sdbvhtsdnb123 发表于 2010-5-8 17:12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5-8 21:06

回复 16# sdbvhtsdnb123


    谢谢帮顶

T┇┭I①④ 发表于 2010-5-12 00:35

BD``看到山寨一定要顶一下··

jasomlove 发表于 2010-5-12 09:5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原来是山寨N95,两天无损包退,电子元件可抵价,谢谢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