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Chou
发表于 2010-5-5 19:44
话说,用过两次的隐形能不能卖?。。。。
半年的,才用了两次,买了15天而已。。不想用了。。。
度数较高。。
Q:384010880
wcmumu
发表于 2010-5-5 20:02
每个人的度数都不一样~
chenyh
发表于 2010-5-5 20:05
每个人的度数都不一样,而且这种东西一般不可以给第二个人用的,不用就只能等着扔了
tqtwxfblf
发表于 2010-5-5 20:21
。。放进眼睛里的东西还能转手给别人。。。。谁敢用谁上。。。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5 20:25
NEVERYI
发表于 2010-5-5 20:44
送人恐怕也不怎么敢吧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5-5 20:57
我买了用过三四次都扔了,很麻烦
laoqi
发表于 2010-5-5 22:23
度数不对的话不好
好劲
发表于 2010-5-5 22:26
还以为是隐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