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Chou 发表于 2010-5-5 19:44

话说,用过两次的隐形能不能卖?。。。。

半年的,才用了两次,买了15天而已。。不想用了。。。
度数较高。。
Q:384010880

wcmumu 发表于 2010-5-5 20:02

每个人的度数都不一样~

chenyh 发表于 2010-5-5 20:05

每个人的度数都不一样,而且这种东西一般不可以给第二个人用的,不用就只能等着扔了

tqtwxfblf 发表于 2010-5-5 20:21

。。放进眼睛里的东西还能转手给别人。。。。谁敢用谁上。。。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5 20:25

NEVERYI 发表于 2010-5-5 20:44

送人恐怕也不怎么敢吧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5-5 20:57

我买了用过三四次都扔了,很麻烦

laoqi 发表于 2010-5-5 22:23

度数不对的话不好

好劲 发表于 2010-5-5 22:26

还以为是隐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话说,用过两次的隐形能不能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