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星小雨 发表于 2010-5-7 20:51

便宜甩卖

广工西二有一些魔方,卖剩的一些,现便宜甩卖。回到宿舍有空拿来转一下,可以活活你的思维,也可以解闷,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些魔方易拧,质量保证,现卖10元一个,见图.可以试过喜欢再要,喜欢挑战极限的你就不要错过了。
欢迎联系,广工西二412,Q:408560515 Tel:13413686732

零星小雨 发表于 2010-5-7 20:52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5-7 21:04

没兴趣,有没有四阶的?

零星小雨 发表于 2010-5-7 21:20

呵呵,四阶魔方卖完了喔,不好意思了

moxie09 发表于 2010-5-7 22:18

喜欢魔方的,买了一个的帮顶,怎么广工没人玩魔方的呢

枫哥哥 发表于 2010-5-7 22:37

gr2ee 发表于 2010-5-7 22:39

老细,出面都系卖10蚊鸡,甘都叫甩卖?

黑色卓 发表于 2010-5-7 23:34

上周刚学会玩
有点动心
。。。

haoxian520 发表于 2010-5-7 23:43

还是十多二十买个鬼手的好点了...看到角没打磨处理的

过来逛一逛 发表于 2010-5-8 11:48

贝岗那的2更便宜,我舍友买了一个8块,转起来贼爽

lesion 发表于 2010-5-8 18:34

零星小雨 发表于 2010-7-1 23:46

好久没顶了,顶顶健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便宜甩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