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amelong 发表于 2010-5-7 23:10

^-^ <不断创新> 一稿水 出QQ飞车 车队!!

呵呵,不知道时下有没有校友也喜欢玩QQ飞车的?

为贯彻dang的创新思想
   欲出一两万零积分的车队!!车队牛人众多!!亦可自己重新组建......

有意者加我QQ:8974312九2

acgamelong 发表于 2010-5-7 23:12

嘿嘿,自己做沙发

听风数雁 发表于 2010-5-7 23:12

acgamelong 发表于 2010-5-7 23:13

唉,玩了太久了不想在玩了

acgamelong 发表于 2010-5-7 23:16

哈哈,二楼晚了一步!!

曾经下过雨 发表于 2010-5-8 01:50

还是对跑跑卡丁车有感情!!!
工大车队不少牛人

joechen 发表于 2010-5-8 22:52

大一后就没有再玩过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 <不断创新> 一稿水 出QQ飞车 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