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l541 发表于 2010-5-9 16:48

有女生出售么?
小二哥 发表于 2010-5-9 16: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很反感你这种回帖方式

典型广工男

越发让别人看不起

蓝色夜行 发表于 2010-5-9 17:13

飘过跌倒,算,路过~~

PURCHASE 发表于 2010-5-9 18:37

这位师兄讲的话我不是很明白 可以解说一下吗

续雪 发表于 2010-5-9 18:41

第一个图哇哇

男生就不欢迎买了?

PURCHASE 发表于 2010-5-9 18:42

回复 21# 小二哥
对不起 只卖衣服 不卖人

续雪 发表于 2010-5-9 18:42

第一个图哇哇

男生就不欢迎买了?

PURCHASE 发表于 2010-5-9 18:43

回复 2# 朽木自雕


    这位师兄的话有点不明白 能解说一下吗

PURCHASE 发表于 2010-5-9 18:44

回复 3# changjuan


    什么意思啊广工男生说的话很难懂 莫非是你们的暗号还是专业术语 啊

PURCHASE 发表于 2010-5-9 18:46

回复 20# HYYY


    对啊 好惨 还没有人找我 要继续负资产了

PURCHASE 发表于 2010-5-9 18:47

回复 19# chenyh


    嗯嗯 问题是 我还不太懂发帖 还是托师兄帮忙发在这里的

PURCHASE 发表于 2010-5-9 18:48

回复 18# lunchis


    O(∩_∩)O谢谢 ぁりがとぅ!!

PURCHASE 发表于 2010-5-9 18:48

回复 17# normal


    恩???什么意思啊

PURCHASE 发表于 2010-5-9 18:49

回复 15# 侧卫


    你想买吗??加我啊 QQ名就是真名啦

tallzhang 发表于 2010-5-9 18:57

本帖最后由 tallzhang 于 2010-5-10 13:19 编辑

好东西

joechen 发表于 2010-5-9 19:17

跟风会贴、、、

lijilee 发表于 2010-5-9 19:24

贞子。。。。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5-9 19:33

枫哥哥 发表于 2010-5-9 20:38

建议广大mm去广外发贴吧

bin13721 发表于 2010-5-9 21:39

服饰果然不像广工女生的风格

池中魚 发表于 2010-5-9 21:51

真人试穿才行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广大女生出漂亮衣服~~~几乎全新~~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