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yuanqizhi
发表于 2010-5-11 15:36
买了新手机,出自用旧手机K510,有图请看.80元.被秒了,卖了
本帖最后由 qqyuanqizhi 于 2010-5-11 19:27 编辑
有一个电池,一个直充.
Q 578358991 做男人要爽快,不刀,刀客让路.
diangong
发表于 2010-5-11 15:43
曾经的爱机,06年卖1200元,现在沦落到80块了,帮顶吧
chenruicong
发表于 2010-5-11 15:56
帮顶 好机靓价
342977044
发表于 2010-5-11 16:54
想当年.....
mcsummer
发表于 2010-5-11 17:37
想当年~~~~
明月刀
发表于 2010-5-11 18:15
不是刀客,路过,帮顶了!
w810x
发表于 2010-5-11 18:22
本帖最后由 w810x 于 2010-5-11 18:34 编辑
应该会要了,刚好帮朋友买一部........
吖正正
发表于 2010-5-11 18:23
好价,难得遇到。。。
wonderful_09
发表于 2010-5-11 18:26
路过,楼主是个实在人!一定要顶一下
小爆658
发表于 2010-5-11 19:01
顶顶顶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11 19:21
crw
发表于 2010-5-12 00:23
已杀。。。。。。。。。。。。
一桶浆糊
发表于 2010-5-12 01:49
秒沙架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