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yuanqizhi 发表于 2010-5-11 15:36

买了新手机,出自用旧手机K510,有图请看.80元.被秒了,卖了

本帖最后由 qqyuanqizhi 于 2010-5-11 19:27 编辑


有一个电池,一个直充.
Q 578358991   做男人要爽快,不刀,刀客让路.

diangong 发表于 2010-5-11 15:43

曾经的爱机,06年卖1200元,现在沦落到80块了,帮顶吧

chenruicong 发表于 2010-5-11 15:56

帮顶 好机靓价

342977044 发表于 2010-5-11 16:54

想当年.....

mcsummer 发表于 2010-5-11 17:37

想当年~~~~

明月刀 发表于 2010-5-11 18:15

不是刀客,路过,帮顶了!

w810x 发表于 2010-5-11 18:22

本帖最后由 w810x 于 2010-5-11 18:34 编辑

应该会要了,刚好帮朋友买一部........

吖正正 发表于 2010-5-11 18:23

好价,难得遇到。。。

wonderful_09 发表于 2010-5-11 18:26

路过,楼主是个实在人!一定要顶一下

小爆658 发表于 2010-5-11 19:01

顶顶顶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11 19:21

crw 发表于 2010-5-12 00:23

已杀。。。。。。。。。。。。

一桶浆糊 发表于 2010-5-12 01:49

秒沙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买了新手机,出自用旧手机K510,有图请看.80元.被秒了,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