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mlove 发表于 2010-5-12 12:57

索爱M600换或出(已出)

本帖最后由 jasomlove 于 2010-5-14 14:18 编辑

索爱智能触屏机m600i黑色系统是塞班的UIQ 3.0
超大屏幕 看电影很爽 已经装walkman2.0 索爱手机的音质超好
没拆过没潜过水 自定义为8成新,右上角有条小裂痕,自用没出过问题
待机已经模拟Iphone,如图
配件2电2充一2G卡一数据线一HP-82线控,耳机
主换等价的WM智能机,出就420



caven周 发表于 2010-5-12 13:00

回复 1# jasomlove


    说得如此好,为什么要换啊?

jasomlove 发表于 2010-5-12 13:03

想玩下WM的机子。。。

过来逛一逛 发表于 2010-5-12 16:04

楼主真强悍,路过帮顶

czxyq 发表于 2010-5-12 16:53

cht9000要不要? 呵呵

jasomlove 发表于 2010-5-12 16:55

换等价的。。

jasomlove 发表于 2010-5-12 21:25

onlypin 发表于 2010-5-12 23:47

O2 atom exec有兴趣不?

jasomlove 发表于 2010-5-13 00:01

回复 8# onlypin


    Q276116348

jasomlove 发表于 2010-5-13 13:27

西里巴拉 发表于 2010-5-13 15:51

那天好像有为广大的红甲mm出,忘了是多少了。相当的红指甲

liangqin 发表于 2010-5-13 21:51

本帖最后由 liangqin 于 2010-5-13 21:53 编辑

红指甲出450,弱弱的问下LZ线控单出否??出的话PM我。坐等

高阶潜水员 发表于 2010-5-13 22:02

有WM,但是不喜欢UIQ...........

iollo 发表于 2010-5-13 22:39

有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索爱M600换或出(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