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爱M600换或出(已出)
本帖最后由 jasomlove 于 2010-5-14 14:18 编辑索爱智能触屏机m600i黑色系统是塞班的UIQ 3.0
超大屏幕 看电影很爽 已经装walkman2.0 索爱手机的音质超好
没拆过没潜过水 自定义为8成新,右上角有条小裂痕,自用没出过问题
待机已经模拟Iphone,如图
配件2电2充一2G卡一数据线一HP-82线控,耳机
主换等价的WM智能机,出就420
回复 1# jasomlove
说得如此好,为什么要换啊? 想玩下WM的机子。。。 楼主真强悍,路过帮顶 cht9000要不要? 呵呵 换等价的。。 O2 atom exec有兴趣不? 回复 8# onlypin
Q276116348 那天好像有为广大的红甲mm出,忘了是多少了。相当的红指甲 本帖最后由 liangqin 于 2010-5-13 21:53 编辑
红指甲出450,弱弱的问下LZ线控单出否??出的话PM我。坐等 有WM,但是不喜欢UIQ........... 有意!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