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hairman 发表于 2010-5-12 13:20

预出 全新未拆DTX60 白色入耳耳塞【帝捷行货】

本帖最后由 winchairman 于 2010-5-14 12:56 编辑

RT....
全新未拆..帝捷行货,过两天估计才到...
DTX 60白色...

官网价格319...市面一般280左右...
暂定250出...全新未拆...
换个耳机也可以考虑...带价M
跟帖联系
或者QQ873237220 比较少上线...

diangong 发表于 2010-5-12 13:22

沙发

winchairman 发表于 2010-5-12 13:25

楼上头像美女....

diangong 发表于 2010-5-12 13:28

楼上头像美女....
winchairman 发表于 2010-5-12 13: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严禁YY,本人是男生

续雪 发表于 2010-5-12 13:32

要是有K319的话嘿嘿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10-5-12 13:57

我之前都玩过呢只耳机 不过入耳式个人不适合

过来逛一逛 发表于 2010-5-12 16:03

回复 4# diangong


    我证明,我上过师兄宿舍买耳塞,而且还是帅哥

winchairman 发表于 2010-5-12 22:48

頂起來先·
鬱悶··

wtl541 发表于 2010-5-12 22:57

小白换不?

diangong 发表于 2010-5-12 23:03

回复diangong


    我证明,我上过师兄宿舍买耳塞,而且还是帅哥
过来逛一逛 发表于 2010-5-12 16: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要这么说,我会很危险的

winchairman 发表于 2010-5-13 22:10

回复 9# wtl541


    耳塞不要..換的話換個耳機!

wtl541 发表于 2010-5-13 22:14

还是路过好了
换大耳机 LZ的这个只能算零头了

wtl541 发表于 2010-5-13 22:15

还是路过好了
换大耳机 LZ的这个只能算零头了

joechen 发表于 2010-5-13 22:22

等下把你的w5k给划花一下、、、、哈哈哈

wtl541 发表于 2010-5-13 22:24

不用等下了 已经悲剧了

winchairman 发表于 2010-5-14 12:56

....
up~~~

lunchis 发表于 2010-5-14 13:03

不用等下了 已经悲剧了
wtl541 发表于 2010-5-13 22: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被女友虐了?

lunchis 发表于 2010-5-14 13:03

不要这么说,我会很危险的
diangong 发表于 2010-5-12 23: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谁上帅哥pp呢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14 15:56

winchairman 发表于 2010-5-14 23:21

回复 19# redpudding1


就這個價吧....
全新未拆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预出 全新未拆DTX60 白色入耳耳塞【帝捷行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