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10-5-12 13:39

在imp 3 已出

本帖最后由 fcp329636647 于 2010-5-12 16:31 编辑

出了 不多说 !!

caven周 发表于 2010-5-12 13:42

不解?
为什么全新未拆出售?
可有小票或者发票吗?

chomin 发表于 2010-5-12 13:43

我想知道 既然是新买的楼主干嘛那么快就要出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10-5-12 13:47

因为是送的 不玩这东东 没票

chomin 发表于 2010-5-12 14:08

没票还买350楼主你去抢吧   在这里你300块能卖出去 我都要恭喜你了

seagatexie 发表于 2010-5-12 14:11

LS何出此言。。。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10-5-12 14:12

没票还买350楼主你去抢吧   在这里你300块能卖出去 我都要恭喜你了
chomin 发表于 2010-5-12 14: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喜欢怎么说就怎么说 买卖不分

广工仔仔 发表于 2010-5-12 15:15

我在HK买过一个,港币348!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10-5-12 15:43

imp3 出了

过来逛一逛 发表于 2010-5-12 16:01

不知行情,无法评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在imp 3 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