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mp 3 已出
本帖最后由 fcp329636647 于 2010-5-12 16:31 编辑出了 不多说 !! 不解?
为什么全新未拆出售?
可有小票或者发票吗? 我想知道 既然是新买的楼主干嘛那么快就要出 因为是送的 不玩这东东 没票 没票还买350楼主你去抢吧 在这里你300块能卖出去 我都要恭喜你了 LS何出此言。。。 没票还买350楼主你去抢吧 在这里你300块能卖出去 我都要恭喜你了
chomin 发表于 2010-5-12 14: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喜欢怎么说就怎么说 买卖不分 我在HK买过一个,港币348! imp3 出了 不知行情,无法评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