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uan
发表于 2010-5-12 18:58
出售 二手单车 进来转转吧~~
同学们你们好!本人6月毕业,现将单车出售。
单车具体情况:08年购买的车子,五成新左右,轮胎暴强悍,整个学期基本不用加气。四档变速轻松自如,刹车也非常好用。
价格面议,附图。
QQ:17436398
TEL:13570265773米同学
朽木自雕
发表于 2010-5-12 19:03
SF .
diangong
发表于 2010-5-12 19:18
这种车子,最怕下雨
hy_xuan
发表于 2010-5-12 19:21
明盘啊~
michuan
发表于 2010-5-12 20:22
回复 3# diangong
加个盖子就OK了 呵呵
LynnlineStar
发表于 2010-5-13 00:24
条车胎貌似很厚
amllon
发表于 2010-5-13 07:55
最重要的是好不好骑
xiangjia
发表于 2010-5-13 16:03
不知道好不好骑
renzey
发表于 2010-5-13 16:11
我高中的车子
tian¥鞋哥
发表于 2010-6-15 13:19
有意,加我631731447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6-15 14:02
这种车子,最怕下雨
diangong 发表于 2010-5-12 19: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亲身试过,杯具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15 14:58
linn11
发表于 2010-6-23 22:04
50要了,加q:787605964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