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boys 发表于 2010-5-13 00:18

毕业杂物(吉他,笔记本包,HP原装鼠标,分屏器,主板,显卡)

本帖最后由 drboys 于 2010-5-14 12:39 编辑

本人西十二335,手机13580539541,QQ48073617,黄同学. 有点懒,上门自取吧,呵呵

1、吉他(已出)。应该有八九成新吧,大二的时候一时冲动想学吉他,跟大地音协买的,结果基本上没练过,嘿嘿 。买时¥270,现毕业处理价¥80。
http://att.happyuc.com/201005/12/38643_1273679541FD8k.jpg
http://att.happyuc.com/201005/12/38643_1273679543R703.jpg
http://att.happyuc.com/201005/12/38643_12736795439vuE.jpg
2、原装笔记本包,一个HP的,一个联想的。HP的一次没用过,今年3月份买了部惠普PROBOOK商务机随机子送的。联想的用过一次,去年舍友买笔记本随机子来的。因为本人不喜欢单肩包,故跟舍友一起买了个280大洋的瑞士军刀双肩包,原装笔记本碍地方,故出。HP的出¥20,联想的出¥30。

惠普笔记本包(¥20) (已出)
http://att.happyuc.com/201005/12/38643_12736795549G4g.jpg
http://att.happyuc.com/201005/12/38643_12736795604Qxh.jpg
联想笔记本包(¥30) (已出)
http://att.happyuc.com/201005/12/38643_127367957209cx.jpg
http://att.happyuc.com/201005/12/38643_1273679561gH5R.jpg

3、惠普笔记本鼠标,也是随机子一起来的,不多说。出¥15。 (已出)
http://att.happyuc.com/201005/12/38643_1273679577ykYt.jpg
http://att.happyuc.com/201005/12/38643_1273679579Rqqb.jpg

4、分屏器。注意是两部主机接一台显示器那种,出¥10。
http://att.happyuc.com/201005/12/38643_1273679582GF9Z.jpg
http://att.happyuc.com/201005/12/38643_12736795838dBu.jpg

5、VGA接线。共两条,买来时一共花了¥35蚊。现出¥10。
http://att.happyuc.com/201005/12/38643_12736795871wvf.jpg

6、主板,显卡(已出)    光驱(已出)。主板是ONDA N61GT,板载显卡坏了,但插个独显还能用。搞研究的拿去,研究价¥10。光驱应该还能用,研究价¥5。显卡是坏的,打包白送。
http://att.happyuc.com/201005/12/38643_12736795934kdG.jpg
http://att.happyuc.com/201005/12/38643_1273679589pDdh.jpg
http://att.happyuc.com/201005/12/38643_1273679587uzvV.jpg

LynnlineStar 发表于 2010-5-13 00:20

龙洞男表示鸭梨很大,大爱吉他

diangong 发表于 2010-5-13 00:26

价钱不错,帮顶

changjuan 发表于 2010-5-13 00:40

包有意

en1234 发表于 2010-5-13 00:42

吉他有意。加qq木有反应的???

haoxian520 发表于 2010-5-13 00:45

大二了,也要一时冲动买个吉他来玩玩了....有袋子没?有的PM一下

drboys 发表于 2010-5-13 00:49

回复 6# haoxian520


    明显有袋子啦,默认配置嘛,呵呵

drboys 发表于 2010-5-13 00:51

好友上限了,正在处理,呵呵

朽木自雕 发表于 2010-5-13 01:15

顶价钱

枫哥哥 发表于 2010-5-13 21:53

Raino 发表于 2010-5-14 00:12

好价,帮顶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毕业杂物(吉他,笔记本包,HP原装鼠标,分屏器,主板,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