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wei 发表于 2010-5-14 11:19

借工大后院的人气问问:1600左右的相机有什么好介绍?

本帖最后由 jackwei 于 2010-5-14 11:27 编辑

本人想买部1600的相机,主要系简单的家用,要求不高!希望大家介绍下.谢谢

wtl541 发表于 2010-5-14 11:20

沙发

LX回答

lunchis 发表于 2010-5-14 11:53

板凳
雪兄专业些,等lx回答

diangong 发表于 2010-5-14 12:29

佳能的吧,成像不错。还有,1千以下的相机最好不要买,不管像素上亿都没用!

无思 发表于 2010-5-14 12:46

我的佳能买了2500,就在后院出租的那台

seagatexie 发表于 2010-5-14 12:47

FUJI F75EXR    ,    CANON IXUS 120 IS

aik 发表于 2010-5-14 13:38

不懂相机的路过

AlexLin 发表于 2010-5-14 14:21

佳能 IXUS 100适合女生用 (我这段时间用这款,感觉成像效果可以秒杀同价位的其他品牌)

男生的话,佳能 IXUS 95

czxyq 发表于 2010-5-14 14:25

FUJI F75EXR   不错!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14 15:02

jackwei 发表于 2010-5-15 10:50

请问一下奥林巴斯还有索尼的机怎么样?

petercen2005 发表于 2010-5-16 12:36

F200,京东

petercen2005 发表于 2010-5-16 12:40

佳能 IXUS 100适合女生用 (我这段时间用这款,感觉成像效果可以秒杀同价位的其他品牌)

男生的话,佳能 ...
AlexLin 发表于 2010-5-14 02:21 PM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00同95都没有广角噢

女乃并瓦 发表于 2010-5-16 12:41

FUJI F85EXR加一百块

elko 发表于 2010-5-16 12:52

松下FX180GK:1.72寸的成像元件,1470万像素,2.7寸23寸屏幕,4倍光变,CIPA标准330张锂电池,大陆行货4G套餐1500左右

cyorange3 发表于 2010-5-16 17:17

京东代理陈宇路过……

jackwei 发表于 2010-5-16 18:10

谢谢楼上的各位,经过这几天的对比,还有我在网上的了解,觉得 CANON IXUS 120 IS应该比较适合我,再次谢谢大家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5-16 20:04

额,昨晚交货了一台,17多的,SONY W390,京东购的..

烟花易冷 发表于 2010-5-16 20:10

支持F85或者NIKONS600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借工大后院的人气问问:1600左右的相机有什么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