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uhanjie
发表于 2010-5-14 18:52
帮同学出些东西
键盘15块,台灯20块QQ185171179
aweek
发表于 2010-5-14 19:00
开玩笑吧。。
黑色卓
发表于 2010-5-14 19:53
呵呵
就是开玩笑啦
哥笑了
你没笑?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5-14 20:00
那个键盘我记得是买电脑用的。我家里有个
朽木自雕
发表于 2010-5-14 20:10
进来了就帮D下
雪无痕
发表于 2010-5-14 20:29
sun键盘一般般,新的也差不多这个价~
yilive
发表于 2010-5-14 20:31
好过去抢
泳远
发表于 2010-5-14 21:11
我笑了。
键盘新的东八卖18
lwspace
发表于 2010-5-14 22:32
要跟上时代的步伐才行呀。
huangyuhui
发表于 2010-5-14 22:32
玩笑开大了
网购部落
发表于 2010-5-14 23:00
是啊 小太阳套装 超便宜
中期牛
发表于 2010-5-15 11:00
太平洋套装30大洋。。。。
yyhangking
发表于 2010-5-15 17:16
咁嘅价~~~~~~~~~~
mrprince
发表于 2010-5-15 19:23
我的键盘和鼠标是买电脑时老板送的,那些很普通的鼠键都不值多少钱的吧?LZ键盘的成色......................................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