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自己顶!!!
upupupupup
回复 3# yshmissing
同学!!那张35的也是我帮朋友买的!!谢谢!!
顶。我也是东九,同样是不送货,不过我卖35
yshmissing 发表于 2010-5-15 01: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这回事,真的话我要一张了
顶。我也是东九,同样是不送货,不过我卖35
自己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