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二手】工大跳蚤
› 不收了。。。。
1988chg
发表于 2010-5-16 13:03
不收了。。。。
本帖最后由 1988chg 于 2010-5-16 13:34 编辑
如题
可是价钱要合理啊。。。谢谢了!
QQ3
1988chg
发表于 2010-5-16 13:04
自己sf.............
1988chg
发表于 2010-5-16 13:30
............320G网上卖300、忍不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