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极 发表于 2010-5-17 12:11

本帖最后由 电极 于 2010-5-17 12:33 编辑

还来玩。。。。。不过不关我的事。。。。。。。

电极 发表于 2010-5-17 12:11

楼主不要卖炸弹机,不要卖问题机。。。。。。。。。

电极 发表于 2010-5-17 12:11

本帖最后由 电极 于 2010-5-17 12:33 编辑

好机子,帮顶啦~~可惜最近穷,要不然有意
武林2010 发表于 2010-5-17 12: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过一切不关我的事。。。。不会再顶了。。。

喜洋洋2010 发表于 2010-5-17 12:38

回复 21# 电极
我说你这个人怎么回事啊,我哪里得罪你了,出个机子不买还到处乱喷,故作玄虚,煽风点火,新Q你觉得有问题,童鞋帮顶你又说是MJ,你是不是遇到些不平常的事,全发泄在我身上呀,怎么回事呀你,有没考虑别人的感觉的,希望童鞋jjs100(松子)告诉他不是MJ,好叫他明白,不那么偏激··

喜洋洋2010 发表于 2010-5-17 12:48

回复 22# 电极

我出什么机子你不买,关你什么事呀,我哪里得罪你了,有没有问题,是不是炸弹机,是不是问题机,别人会看,不用你操心,就你聪明?我就纳闷了,出个自用的机子,哪里得罪你了,非要过不去,故作玄虚,蛊惑人心

喜洋洋2010 发表于 2010-5-17 12:48

回复 23# 电极

我也不稀罕你顶我的帖子~~

喜洋洋2010 发表于 2010-5-17 12:52

本帖最后由 喜洋洋2010 于 2010-5-17 12:58 编辑

还来玩。。。。。不过不关我的事。。。。。。。
电极 发表于 2010-5-17 12: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为什么要除掉:“MJ”两个字,说了就敢让大家知道呀,话说了就应该负起应该的责任,不是什么东西可以乱吃,大丈夫敢言敢为,敢为所不为

喜洋洋2010 发表于 2010-5-17 13:02

好机子,帮顶啦~~可惜最近穷,要不然有意
武林2010 发表于 2010-5-17 12: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恩O(∩_∩)O~谢谢你帮顶~~

雨的额头 发表于 2010-5-17 13:13

可以小刀一下我的话我想秒~~

B咸 发表于 2010-5-17 13:23

哪个校区的先???想要····

雨的额头 发表于 2010-5-26 14:07

路过,拿分,走人

laidw 发表于 2010-5-26 14:10

价格小贵,我同学四百多出了一个!

skaterhao 发表于 2010-5-26 14:11

后院总有那么几个烦人~~~~~~~~~~~~~~~~~~~~~~~~~~~~~~~~~~~~~~~~~~~~~~~~~~~~~~~~~~~~~~~~~~~~~~~~~~~~~~~~~~~~~~~~~~~~~~~~~~~~~~~~~~~~~~~~~~~~~~~~~~~~~~~~~~~~的问题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