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用九成新psp3000,16G红棒。--------已出
本帖最后由 baichen418 于 2010-5-18 21:22 编辑大约半年前购与淘宝,港版3006。成色见仁见智,我个人认为是9成新。后背有一小块缺漆,米粒大小。成色除了这一点基本挺好。无拆无修
有人说psp3000不如2000,这一点我觉得还是见仁见智,毕竟3000多了一个麦(试过在wifi下使用skpye),液晶屏也有提升。
3000现在还是软破解,我的刷的最新系统5.50gen-c,刷机过程只需要30秒,100%成功,包教包会。我个人认为这30秒比买psp2000值得。
单机+16G红卡+64M专用刷机小卡(刷机省事)+硬包+硅胶套+20块买的飚王读卡器+原装耳机+充电器数据线
出价1200块,麻烦大家口下积德,可以翻翻我以往卖的东西,值不值看实机。
成色配件如下,qq85782058
ps:保证完美屏,刚刚试过
电池仓里面的螺丝曾经拧下来过,想学论坛里清理灰尘,但是psp打不开,不知道怎么回事,所以就拧回去了。
诚信为本,保证无拆无修。 缺钱啊 还有一个森海的cx300想出,不舍的...... 帮顶发钱 好鸡,顶 图片照得成色有点悲剧,。,。其实我也喜欢3000。虽然手头是2000V2。。可惜我不喜欢黑色 红色的就好了、、、 唉,,,, 楼主很诚实,但是拧过螺丝就等于~~~~呵呵,便宜点卖我秒掉了QQ373941685 回复 5# BNM562561096
卖俾我吧童鞋加我QQ373941685 必要时候顶上首页 楼主清灰尘啊?屏幕有尘?楼主部机无乜特点,特点是张卡大而已,还有价钱不吸引。 我想买PSP1000,有卖的同学PM我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