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chen418 发表于 2010-5-17 10:15

出自用九成新psp3000,16G红棒。--------已出

本帖最后由 baichen418 于 2010-5-18 21:22 编辑

大约半年前购与淘宝,港版3006。成色见仁见智,我个人认为是9成新。后背有一小块缺漆,米粒大小。成色除了这一点基本挺好。无拆无修

有人说psp3000不如2000,这一点我觉得还是见仁见智,毕竟3000多了一个麦(试过在wifi下使用skpye),液晶屏也有提升。
3000现在还是软破解,我的刷的最新系统5.50gen-c,刷机过程只需要30秒,100%成功,包教包会。我个人认为这30秒比买psp2000值得。

单机+16G红卡+64M专用刷机小卡(刷机省事)+硬包+硅胶套+20块买的飚王读卡器+原装耳机+充电器数据线
出价1200块,麻烦大家口下积德,可以翻翻我以往卖的东西,值不值看实机。

成色配件如下,qq85782058

















ps:保证完美屏,刚刚试过
电池仓里面的螺丝曾经拧下来过,想学论坛里清理灰尘,但是psp打不开,不知道怎么回事,所以就拧回去了。
诚信为本,保证无拆无修。

baichen418 发表于 2010-5-17 10:19

缺钱啊 还有一个森海的cx300想出,不舍的......

baichen418 发表于 2010-5-17 10:32

帮顶发钱

xztyy 发表于 2010-5-17 11:09

好鸡,顶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5-17 12:18

图片照得成色有点悲剧,。,。其实我也喜欢3000。虽然手头是2000V2。。可惜我不喜欢黑色

joechen 发表于 2010-5-17 12:21

红色的就好了、、、

失落的Gi 发表于 2010-5-17 13:25

唉,,,,

chenbifenggg 发表于 2010-5-17 15:32

楼主很诚实,但是拧过螺丝就等于~~~~呵呵,便宜点卖我秒掉了QQ373941685

chenbifenggg 发表于 2010-5-17 15:43

回复 5# BNM562561096


    卖俾我吧童鞋加我QQ373941685

baichen418 发表于 2010-5-17 21:07

必要时候顶上首页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5-17 22:40

楼主清灰尘啊?屏幕有尘?楼主部机无乜特点,特点是张卡大而已,还有价钱不吸引。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5-17 22:43

我想买PSP1000,有卖的同学PM我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自用九成新psp3000,16G红棒。--------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