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401277 发表于 2010-5-17 17:40

本人想换机,现出售诺基亚6220c水货

本帖最后由 446401277 于 2010-5-17 20:59 编辑

诺基亚水货6220c,两电,4G卡,直充,座充,蓝牙耳机,原装耳机,有保修一年,手机没问题就是按键掉了点色(这个是正常现象),没进过厂。有意者请联系13556183415,电话不通的话就留条信息,交易地点大学城,龙洞都可以。价钱可议。QQ446401277加我是说明是质询买手机。图片今晚在弄上去,是当面交易,一手交货一手收钱。

电极 发表于 2010-5-17 17:45

欲上钓者,,必先谨慎之。。。。。。。。。。。

jjjsky 发表于 2010-5-17 17:48

先上图,再明盘

jasomlove 发表于 2010-5-17 17:57

新ID,有无图无价

446401277 发表于 2010-5-17 18:17

手机补充

本人是用手机发的贴,晚上传图传价上去。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5-17 18:19

发帖数量为3

446401277 发表于 2010-5-17 18:26

这个号毕竟是刚刚才注册的,以上很少上网,所以才这样,如果不信的话可以不买。

446401277 发表于 2010-5-17 20:42

回复 8# fox200820082


   恩恩

hp. 发表于 2010-5-17 20:50

居然木有价钱
又见无价宝

446401277 发表于 2010-5-17 21:00

回复 10# hp.


    有价有图了

chenyh 发表于 2010-5-17 21:03

给个价钱吧

leo8813 发表于 2010-5-17 21:07

没价钱的

吖正正 发表于 2010-5-17 21:12

1000元左右,图上说的,不管我的事

疯狂的坦克 发表于 2010-5-17 21:14

6220c的通病,左右键断键了~~~~~~~~

446401277 发表于 2010-5-17 22:10

价钱1000元左右。

多@@多 发表于 2010-5-17 22:27

价格一千左右啊~~~楼下秒~~~

枫哥哥 发表于 2010-5-17 23:17

acgamelong 发表于 2010-5-17 23:32

一千元。。。好...楼下秒....

jjjsky 发表于 2010-5-17 23:48

应该800到850吧

烟花易冷 发表于 2010-5-18 00:02

搭车出几样东西
1.鞋架5元出,可拆卸
2.蛮好看的保温杯3元出,几乎没用过

4.一个MP3通用充电器4元出,不带USB线
5.一个老式的索尼CD线控,五元出
6.一个好象不能用了的五号/七号电池充电器,那就2元研究价出
7.罗技标准键盘,主要毛病是按键弹起无力,貌似是因为油性液体侵入,按键弹起时间较慢,但还是可以用的,自己清洗过一次,打算13元出
8.全新玻璃杯三个,每个1元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本人想换机,现出售诺基亚6220c水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