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换机,现出售诺基亚6220c水货
本帖最后由 446401277 于 2010-5-17 20:59 编辑诺基亚水货6220c,两电,4G卡,直充,座充,蓝牙耳机,原装耳机,有保修一年,手机没问题就是按键掉了点色(这个是正常现象),没进过厂。有意者请联系13556183415,电话不通的话就留条信息,交易地点大学城,龙洞都可以。价钱可议。QQ446401277加我是说明是质询买手机。图片今晚在弄上去,是当面交易,一手交货一手收钱。 欲上钓者,,必先谨慎之。。。。。。。。。。。 先上图,再明盘 新ID,有无图无价
手机补充
本人是用手机发的贴,晚上传图传价上去。 发帖数量为3 这个号毕竟是刚刚才注册的,以上很少上网,所以才这样,如果不信的话可以不买。 回复 8# fox200820082恩恩 居然木有价钱
又见无价宝 回复 10# hp.
有价有图了 给个价钱吧 没价钱的 1000元左右,图上说的,不管我的事 6220c的通病,左右键断键了~~~~~~~~ 价钱1000元左右。 价格一千左右啊~~~楼下秒~~~ 一千元。。。好...楼下秒.... 应该800到850吧 搭车出几样东西
1.鞋架5元出,可拆卸
2.蛮好看的保温杯3元出,几乎没用过
4.一个MP3通用充电器4元出,不带USB线
5.一个老式的索尼CD线控,五元出
6.一个好象不能用了的五号/七号电池充电器,那就2元研究价出
7.罗技标准键盘,主要毛病是按键弹起无力,貌似是因为油性液体侵入,按键弹起时间较慢,但还是可以用的,自己清洗过一次,打算13元出
8.全新玻璃杯三个,每个1元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