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而上树 发表于 2010-5-18 09:18

应该难出。。。。。

朽木自雕 发表于 2010-5-18 09:49

纯祝福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10-5-18 10:18

米人。。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10-5-18 10:19

无好的前端,再好的耳塞也是白搭

jjjsky 发表于 2010-5-18 14:34

我就不想惯坏我的耳朵了。免得以后别的耳塞都听不入耳

benluyu 发表于 2010-5-18 14:35

本帖最后由 benluyu 于 2010-5-18 15:04 编辑

我就不想惯坏我的耳朵了。免得以后别的耳塞都听不入耳
jjjsky 发表于 2010-5-18 02:34 PM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事实上差的耳塞更毁耳朵,打错字了特来改正,当年哥也经历过这种纠结

lunchis 发表于 2010-5-18 14:50

本帖最后由 lunchis 于 2010-5-18 16:59 编辑

事实上更差的耳塞更毁耳朵(偶也改了)
benluyu 发表于 2010-5-18 14: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引用
一条TF10引得众米人出来围观,呵呵
可惜穷人买不起

adian 发表于 2010-5-18 16:36

如此高价的白菜,偶啃不起!
祝楼主早卖

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10-5-18 18:58

很想听听是怎样的感觉 哈哈

wailonger 发表于 2010-5-18 21:58

哎呀呀~~~看来还是很多童鞋觉得贵的说。。。我纠结啊,再把价钱往下踩,掉了TF10的威名不说,关键是我的舒尔就入不了手了啊~~~千五块买来一个多月的东西,再白菜也不能少于一千吧~见谅。希望早日得遇明主!

Freedomtang 发表于 2010-5-18 22:24

哥来顶你·····

benluyu 发表于 2010-5-18 22:25

我建议LZ 舒尔和TF10双修,代表了两种不同的风格

oldduck 发表于 2010-5-18 22:29

都是米~~~   羡慕ing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5-18 23:15

好像价格可以了。。不过暂时缺米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5-18 23:17

再降点就考虑要了。。其实后院消费力问题。;。TF10是高档塞子啊

7/night 发表于 2010-5-18 23:25

对于我黎讲简直不可思议~

烟花易冷 发表于 2010-5-19 00:18

音箱啦~~~~~~~~~~~~~~~~~~~~~~~~~~~~

|success| 发表于 2010-5-19 00:25

来震撼一下~~~哇~~~~

response 发表于 2010-5-19 01:06

耳塞比MP3还贵呢!~

think_000 发表于 2010-5-19 08:18

同价格下我比较倾向UE~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追求极至听感!大学城 1000块白菜价售自用美行UE TF-10耳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