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难出。。。。。
纯祝福
米人。。
无好的前端,再好的耳塞也是白搭
我就不想惯坏我的耳朵了。免得以后别的耳塞都听不入耳
本帖最后由 benluyu 于 2010-5-18 15:04 编辑
我就不想惯坏我的耳朵了。免得以后别的耳塞都听不入耳
jjjsky 发表于 2010-5-18 02:34 PM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事实上差的耳塞更毁耳朵,打错字了特来改正,当年哥也经历过这种纠结
本帖最后由 lunchis 于 2010-5-18 16:59 编辑
事实上更差的耳塞更毁耳朵(偶也改了)
benluyu 发表于 2010-5-18 14: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引用
一条TF10引得众米人出来围观,呵呵
可惜穷人买不起
如此高价的白菜,偶啃不起!
祝楼主早卖
很想听听是怎样的感觉 哈哈
哎呀呀~~~看来还是很多童鞋觉得贵的说。。。我纠结啊,再把价钱往下踩,掉了TF10的威名不说,关键是我的舒尔就入不了手了啊~~~千五块买来一个多月的东西,再白菜也不能少于一千吧~见谅。希望早日得遇明主!
哥来顶你·····
我建议LZ 舒尔和TF10双修,代表了两种不同的风格
都是米~~~ 羡慕ing
好像价格可以了。。不过暂时缺米
再降点就考虑要了。。其实后院消费力问题。;。TF10是高档塞子啊
对于我黎讲简直不可思议~
音箱啦~~~~~~~~~~~~~~~~~~~~~~~~~~~~
来震撼一下~~~哇~~~~
耳塞比MP3还贵呢!~
同价格下我比较倾向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