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c85779117
发表于 2010-5-18 21:54
删!!!!!!!!!!!!!!!!!!!!
本帖最后由 wcc85779117 于 2010-6-18 09:01 编辑
删~~~~~~~~~~~~~~~~~~~~~~~~~~~~~~
mrsoandso
发表于 2010-5-18 21:56
帮顶
幻城
发表于 2010-5-18 22:22
现在对Q屏的机无爱
oldduck
发表于 2010-5-18 22:31
不熟这机 路过帮顶~~~
零~xia一°度
发表于 2010-5-18 22:47
挺喜欢的JJ,可以RAM小了点点。
BD MOTO
wcc85779117
发表于 2010-5-18 23:41
顶!!!
wcc85779117
发表于 2010-5-19 09:13
wcc85779117
发表于 2010-5-19 12:41
龍籽
发表于 2010-5-19 13:05
新的好似系1400吧!!!!
342977044
发表于 2010-5-19 13:28
显色没钻石好~
帮顶~
wcc85779117
发表于 2010-5-19 14:18
kunshao
发表于 2010-5-19 14:25
貌似我地班同学自出一台,1000.....
仲系用佐一阵而已.....
jasomlove
发表于 2010-5-19 16:36
帮顶
零~xia一°度
发表于 2010-5-19 17:03
可以入diamond了
wcc85779117
发表于 2010-5-19 19:41
顶!!!
wcc85779117
发表于 2010-5-19 21:35
basic
发表于 2010-5-20 00:12
900排队
想体验下滑轮的感觉
michaelhong
发表于 2010-5-20 00:44
上星期则入了部二手钻石2,帅
wcc85779117
发表于 2010-5-22 15:03
顶、!!!!!!!!!!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