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c85779117 发表于 2010-5-18 21:54

删!!!!!!!!!!!!!!!!!!!!

本帖最后由 wcc85779117 于 2010-6-18 09:01 编辑

删~~~~~~~~~~~~~~~~~~~~~~~~~~~~~~

mrsoandso 发表于 2010-5-18 21:56

帮顶

幻城 发表于 2010-5-18 22:22

现在对Q屏的机无爱

oldduck 发表于 2010-5-18 22:31

不熟这机   路过帮顶~~~

零~xia一°度 发表于 2010-5-18 22:47

挺喜欢的JJ,可以RAM小了点点。
BD MOTO

wcc85779117 发表于 2010-5-18 23:41

顶!!!

wcc85779117 发表于 2010-5-19 09:13

wcc85779117 发表于 2010-5-19 12:41

龍籽 发表于 2010-5-19 13:05

新的好似系1400吧!!!!

342977044 发表于 2010-5-19 13:28

显色没钻石好~
帮顶~

wcc85779117 发表于 2010-5-19 14:18

kunshao 发表于 2010-5-19 14:25

貌似我地班同学自出一台,1000.....

仲系用佐一阵而已.....

jasomlove 发表于 2010-5-19 16:36

帮顶

零~xia一°度 发表于 2010-5-19 17:03

可以入diamond了

wcc85779117 发表于 2010-5-19 19:41

顶!!!

wcc85779117 发表于 2010-5-19 21:35

   

basic 发表于 2010-5-20 00:12

900排队
想体验下滑轮的感觉

michaelhong 发表于 2010-5-20 00:44

上星期则入了部二手钻石2,帅

wcc85779117 发表于 2010-5-22 15:03

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