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glh 发表于 2010-5-19 01:12

鞋子送人了鞋子送人了

本帖最后由 wgglh 于 2010-6-21 17:32 编辑

鞋子送人了!!给了她好朋友~~我郁闷

帮女友买的鞋子~~36.5码的~~她一直穿36,one star的~之前觉得one比all的大半码左右~所以买了个36.5的!!
谁知道~她说大了,还要是大了 一个尾指指节这么多~~杯具啊!!走淘宝...
cons红色的经典款式 没任何瑕疵!就可能试过一下吧!
鞋子 36.5   
价格 150   
接受的加qq316083458
要图的pm或者我明天叫他拍图~~

wgglh 发表于 2010-5-19 01:18

绝对正品!如假包退!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10-5-19 01:23

哪里买的?不可以换吗?

wgglh 发表于 2010-5-19 22:08

我寄过去给女友了~~~

wgglh 发表于 2010-5-19 22:09

快来啊~快来啊!!!

wgglh 发表于 2010-5-21 00:38

快来啊~快来啊!!!

麦蒂不归来 发表于 2010-5-21 00:47

送鞋给女友不是很好的事情哦。。听说!!

wgglh 发表于 2010-7-27 00:41

后来宋了个包1

下午茶 发表于 2010-7-28 13:42

杯具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鞋子送人了鞋子送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