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暴雨预警
请各位外出带伞请各位给我加分 没伞,无根兄要送我一把不? 没伞可以买份报纸 山荒野岭,没店,更没报纸卖。 已经下雨了,我那么及时发布信息
居然没人加分 竟然已经下雨了?幸好我有带伞 已经开始下了 又冇带遮 不想带伞 又不想淋雨 好饿好饿啊,冒雨去吃饭了 不带伞…被困教二… 好彩我有带遮 不想带伞 又不想淋雨
ramboli 发表于 2010-5-19 11: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就不出门咯 被困刚刚好,FOR MAKE LOVE回复 12# FML 好饿…求伞T-T 琴日就知今日会落雨 回复 17# ^乐^
我发过去的脑电波你收到了啊,那刚好,我没带伞,你有带吧·· 回复^乐^
我发过去的脑电波你收到了啊,那刚好,我没带伞,你有带吧·· ...
HYYY 发表于 2010-5-19 11: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今日出门口嗰阵无落雨,无带 出面唔似有暴雨吖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