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aner
发表于 2010-5-19 13:44
有谁知道滴
我们的这个暑假是不是只放假十几天啊~~~下学期是不是要提前一个月上课啊~~~
kunshao
发表于 2010-5-19 13:55
按照我地广工的规矩,是俾上年暑假放少一个月左右.. ..我地应该都有20天假.3...不过到12月份放假啊...
leo8813
发表于 2010-5-19 15:33
本帖最后由 leo8813 于 2010-5-19 15:35 编辑
8月23号正式上课,仅供参考
大糖罐
发表于 2010-5-19 15:50
路过看帖
vansaint
发表于 2010-5-19 15:56
哥也快要离开广工了
努力
发表于 2010-5-19 15:57
有素万恶的亚运么?
babyblue.
发表于 2010-5-19 15:59
小恶心要变成毕业班学生了
q465122281
发表于 2010-5-19 16:00
进来看看。。
听说八月份提早开学。
具体没了解。
爱润百年
发表于 2010-5-19 16:01
不知情。。
等通知吧
nuaner
发表于 2010-5-19 23:23
回复 3# leo8813
非常感谢泡面的帖子~~~
gdut_stu
发表于 2010-5-19 23:25
俺不知道。
nuaner
发表于 2010-5-19 23:26
回复 5# vansaint
我不要蛋,我要花~~~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10-5-19 23:30
靓女
7/night
发表于 2010-5-19 23:33
咁既系几时放假呢~
nuaner
发表于 2010-5-19 23:39
咁既系几时放假呢~
7/night 发表于 2010-5-19 23: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般考完试就是放假啦~~~
局外人
发表于 2010-5-19 23:41
不知道
07B哥
发表于 2010-5-20 00:06
我悲剧啦,2007级的...
草了
lunchis
发表于 2010-5-20 01:45
回花再补上
kunshao
发表于 2010-5-20 01:47
终于有neimu了……
Tai
发表于 2010-5-20 08:54
亚运关大学生咩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