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难得发个贴 班竹却给俺砸鸡蛋!
本帖最后由 acckx 于 2010-5-19 18:31 编辑https://www.gdutbbs.com/thread-391925-1-1.html 高兴一下呗!
都不爱MM的~哼 爷一次给人砸了30个臭鸡蛋都还兴高采烈呢 原来砸的还跟我有关 哼~~~ 不删你帖子你就该偷笑了 眼圈哥 好狗不见 进来哼一声 LSS是哪位啊 我是MJ 但是本尊估计你也不知道 但是在我刚来的时候 经常看到你的踪迹 广告一次还不够,lz估计也不是女的,只是装的 我也砸了个鸡蛋 广告一次还不够,lz估计也不是女的,只是装的
lunchis 发表于 2010-5-19 18: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难道介就素传说中的装逼 ? - -#罪过啊。。 不发被认为是广告的帖就不会一来就被砸了
鸡冻什么,看哥的蛋蛋 鸡蛋可以补身子啊 好蛋好蛋 路过
页:
[1]